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家校联合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12: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24日上午10点,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在彼岸咖啡厅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家校联合委员会会议。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执行校长潘鑫携园外管理团队与家校联合委员会成员一起出席会议。

首先,执行校长潘鑫向家校联合委员会成员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管理团队领导,并且简要回顾暑假至今学校各类工作的开展情况;2020年海外升学数据及毕业生成绩;本学期工作重点。

 

各学部主任向家校联合委员会成员介绍了各学部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及教学活动的开展计划。

 

 

副校长刘栋艳和副校长时雪松分别就教学和学校安全工作、食堂、校服等问题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和解释。

家校联合委员会会长袁晨

家校联合委员会会长袁晨发言,他表示:“无论学校提倡践行的养活教育、全民阅读还是阳光体育运动,作为家长,我们都非常支持并予以配合,家校联合委员会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支持配合学校的工作,发挥家校合力!”

小学部家长吴盈

小学部家长吴盈从儿子的学习成绩谈到园外的教学质量,可以说是赞不绝口。孩子在这里学习不仅成绩优异,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快乐。对园外是从心底里认可。

最后是校方与家长们交流沟通的环节,执行校长潘鑫又耐心解答了家长们所关心的各类问题。

 

家校联合委员会是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是家庭与学校互动的纽带,通过家校联合委员会,家长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学校工作、加强交流合作、参与学校管理、监督评价教育、促进学生发展、促进家校联系、发挥家校合力,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分享到:
【打印正文】